心动检察官

德云女孩,
还是一个四叶草🍀

[all张九南]叫老公?

禁止抄袭转载请勿上升!

上升的我打死你!


龄南:

张九南跟张九龄在一起已经很久了没有像其他情侣之间一样叫的特别肉麻什么老公老婆的,叫的肉麻应的就有多自然。

张九南跟张九龄往常一样出去玩突然撒娇卖萌想要买番茄味薯片吃,张九龄摸摸九南的头不让他吃。

张九南:老公~我想吃薯片你给我买好不好嘛!

张九龄听到老公两个字眼睛蹭的亮了连忙答应

张九龄:买买买,这些零食全买了!别客气!


楠南:

王九龙特别苦恼家里有一个钢铁直女还不会撒娇卖萌叫老公每天把他愁的啊!一把把头发掉发际线拼命的往后移了一些。

张九南看到这段时间王九龙这么苦恼还掉头发就给王九龙买了一个霸王洗发水让他用说不定就不会掉头发了。

张九南:老公你这洗发水去用用看吧!

张九南当然知道自己从来都没有叫过王九龙老公两个字,王九龙激动的亲了一口张九南,乖乖的去洗头发了。


成南:

谈恋爱在一起了三年,叫的都是大名要么就是小名从来都没有叫过一次老公可把高九成无奈了又没办法只能先顺从张九南的想法意思来。

张九南有个坏习惯会丢三落四找不到东西。

张九南都快要把家都翻了个底朝天也还是没能找到张九南工作需要的U盘里面有非常重要的资料。

急的无可奈何叫旁边的高九成帮忙一起找。

张九南:老公帮我找一下我的U盘里面有很重要的资料

高九成:(!!!)行行行你先别激动我们一起找总会可以找到的


东南:

李鹤东张九南两个人都不喜欢花里胡哨肉麻的一些称呼都是叫对方的小名。

但是偶尔浪漫一回还是可以的

李鹤东看到一个老婆的英语单词让张九南念出来说是老公

李鹤东:这明明就是老公

张九南:别瞎说!这是老婆的意思

李鹤东:老公

张九南:老婆

李鹤东:诶

张九南:漂亮!



甜南:

张九南买了很多的快递都到了让甜甜帮忙来拿还威逼利诱着用自己的腰。

甜甜真的都拿完了这些快递,张九南为了奖励甜甜亲了一口还对甜甜说:

老公辛苦了爱你哟!mun❤

甜甜听到老公就顿时觉得一点也不辛苦不累哪怕在拿100次都可以!都愿意!






评论(6)

热度(23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