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检察官

德云女孩,
还是一个四叶草🍀

[all张九南]拿到驾驶证的反应

禁止抄袭转载!


龄南:

考科目一淘汰了了两次,考了第三次好不容易才过的,结果.....又卡死在科目二跟科目三上😂😂😂不及格了四次来来回回的考才算是有惊无险啊!

拿到驾驶证。

一拿到驾驶证兴高采烈的张九南在朋友圈发了一条我拿到驾驶证了。

朋友圈朋友评论: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啊!

只有张九龄态度不一样看到张九南朋友圈发的拿到驾驶证愁眉不展的唉声叹气的,心想:完了一个新的马路杀手要闪亮登场了唉!

我要去上份人身意外保险!


楠南:

于3.31日拿到驾驶证但是一高兴忘记发朋友圈了结果忘了第二天是愚人节没人敢相信。

愚人节发了一条朋友圈:

我考到驾驶证了!激动的心擅抖的手!证件已经拿到手!哈哈哈

王九龙打电话给张九南确认是不是有怎么一回事?

王九龙:九南....你真的拿到驾驶证了?

张九南:对啊这还能有假?如假包换的驾驶证好不好!哼

张九南: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还质疑我的能力?

王九龙一下子就慌了立刻解释说:

没有没有我爱你的只是没想到会这么快!

求生欲还算是可以,王九龙默默的给自己买了一份人身意外保险内心祈祷。


成南:

作为张九南的驾车教练高九成对张九南已经可以说的是放弃无奈绝望崩溃的边缘上。

最基本的连油门还有离合刹车都不知道是哪个,不知道挂档是哪个,按喇叭不知道往那弄,着是让人着急崩溃。

也不知道是运气好还是突然就脑子开窍会了不管怎么样就突然拿到了驾驶证让张九南自己都不敢置信更不用说驾车教练都吃惊了,流下了眼泪终于有个头了。

张九南:谢谢你教练!太感谢了!

高九成:不能那么客气!这是应该的


甜南:

张九南去学车卡死在科目三上三次了,第四次才算是正式的通过了可喜可贺啊!

拿到驾驶证那一瞬间的激动心情亲了亲驾驶证发到朋友圈去。

朋友圈内容:

官宣❤[配图]

甜甜知道张九南这段时间去学车了还一直卡在科目三这边今天终于通过了然后拿到驾驶证也为他开心激动。

甜甜: 哥~恭喜恭喜啊!

甜甜:等你买车了我要做你的副驾驶嘻嘻嘻

张九南:好啊求之不得呢!


东南:

你能想象一个人在考科目一的时候三人一小组结果张九南被淘汰了第二轮才合格,可以算得上有惊无险,到科目二也是一样跟三人一小组结果人家都过了就剩下张九南一个人还没过特别尴尬的只能自己在来一遍,可算是到科目三了。

科目三也是三人一组还是先开始淘汰了第二次才有机会才算是可以。

全程可谓是谓富贵险中求有惊无险。

拿到驾驶证的那一刻立刻把这好消息告诉东哥

张九南:东哥,我拿到驾驶证了,我好激动啊!啊啊啊啊

东哥:别激动!淡定一点!

在张九南还没回来的时候,东哥从来都没有信佛就在此刻特意去庙里拜菩萨讫求不要成马路杀手!撞到路边的栏杆什么的就一切好说!拜托了!


评论(4)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