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检察官

德云女孩,
还是一个四叶草🍀

追星成功翻身成夫人!


眼前这两张海报图就一直放着秦霄贤房间里挂着,秦霄贤偶然无意中点开手机B站刷到了一个叫张九龄的流量一线明星歌手,个子高高的、阳光温柔爱笑脾气好,会开玩笑(开的玩笑也有度)、谦虚有礼貌的这些特点秦霄贤就对这张九龄关注着慢慢的开始了解喜欢上了张九龄,成为了他的粉丝。


一晃眼喜欢张九龄已经两年了,一直都没有机会能够见到张九龄。


这不,官方消息刚刚发文称:

于2020.5.26日下午一点正式举办大型演唱会,地点:杭州黄龙体育中心馆

秦霄贤赶紧看看大麦网有没有开始售票,内心超级紧张拜托拜托幸运女神一定要降临在我身上别抢空了啊!别乌鸦嘴了我!

结果真的买到了买在了第一排5座的位置1900门票费,秦霄贤看到自己手气可算是好了可把他激动坏了

对着手机屏幕激动的跪了下来嘴巴里念叨着:“感谢手机娘娘的显灵大恩大德草民秦霄贤永远铭记在心,在感谢手机娘娘的显灵让我跟张九龄亲密接触,他喜欢我!谢谢手机娘娘!”

一想到这张九龄害羞的脸有些红了。


5.26日的下午:

6980万的“风铃”们一起都拿着应援进场馆里安安静静的等着自家哥哥张九龄上场,直到张九龄用升降台上舞台的那一刻全场欢呼、尖叫


秦霄贤小迷糊记错了时间以为是在1:54分左右的样子才能进场馆里看张九龄演出,还跑到门口的厕所上厕所便秘拉肚子肚子痛了上厕所了好久,到上厕所洗完手出来发现这大家都进里面听歌了,悄悄的溜进去趁着其他粉丝们注意力都在舞台上的张九龄,去找自己的位置在找自己的位置过程中秦霄贤并不知道被舞台上的张九龄小声的跟旁边一个灯光师说指了指在找位置的秦霄贤将灯光全打在他身上。


“这位可爱的粉丝,你把手拿开你就不想看到我了吗?”张九龄故作委屈道眼睛眨巴眨巴期待着这秦霄贤抬头看自己。


秦霄贤听到自己喜欢整整两年的偶像居然对自己说话还那么温柔!惊喜的抬起头来看着张九龄温柔的看着自己激动的差点没哭出来了。


朝思暮想喜欢整整了两年的偶像男神温柔的看着自己对自己说话,搁谁  谁都会激动的快要哭了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以为是在做梦!秦霄贤就掐了一下自己的手臂有一种吃痛的感觉才发现这眼前的一切的都是真的。


秦霄贤感到这手臂上的疼痛感才缓缓地放下手臂去注视着在台上的张九龄,那个眼神干净又清澈脸上还有些微红害羞,就这样张九龄跟秦霄贤对视了整整五分钟都无法离开这视线。


在台上的张九龄举着话筒让秦霄贤上舞台来玩吃“饼干对嘴游戏”,台下的粉丝们各种柠檬精上线啊啊啊的疯狂尖叫,秦霄贤觉得自己一定是跪拜手机娘娘显灵了锦鲤鱼上线。


台下的粉丝们以为是真的有粉丝跟偶像互动环节都纷纷表示:还特别失落,怎么不是我啊!连男粉都要跟我们抢!好气我是柠檬精!殊不知却是那张九龄一眼相中秦霄贤跟工作人员临时性加的粉丝跟爱豆互动环节,哪怕演唱会时间到了就算是违约了也愿意继续开这游戏环节目的就是想要让这秦霄贤跟自己亲密接触。


道具小车子上放满都是饼干推上舞台,张九龄拿着一根百奇饼干塞进自己嘴巴里等着另一边吃,秦霄贤紧张的捏了捏裤角吃了一点点不敢看张九龄的眼睛只顾着吃眼前的饼干想要赶紧结束可以下去


张九龄的内心想法:这么可爱的嘛!真不愧是我未来媳妇儿!宠溺温柔似水之类的看着秦霄贤嘴角止不住的笑。

(张九龄知道秦霄贤的名字,因为秦霄贤迟到刚刚来现场没多久,他问工作人员的,工作人员告诉他的)


一眨眼的功夫秦霄贤跟张九龄两端饼干都快要吃完了只剩下5毫米了秦霄贤紧张的咽了咽口水,张九龄毫不客气的捧着秦霄贤的脸亲了上去,“啵”的一口在是法式热吻直到秦霄贤被吻的没力气了才依依不舍的放开摸摸秦霄贤的头,秦霄贤脸红的跟番茄一样感觉随时随刻就能爆炸!


摸了一下自己的嘴唇在看着眼前的人儿张九龄仿佛一切都在梦里一样 


演唱会可算是结束了,张九把秦霄贤叫到后台去说一件事,秦霄贤乖乖的跟着张九龄一起去后台。


一到后台张九龄递给秦霄贤一捧玫瑰花表白秦霄贤,严肃认真的向自己的小粉丝表白:“霄贤我喜欢你虽然我才见过你一次就发现我喜欢上了你!你愿意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做你的男朋友吗?”

秦霄贤先是心里一惊他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后来想想可能是工作人员告诉的吧就算了,听到张九龄给自己表白缓缓地点点头。


“我愿意做你的夫人我们官宣吧!”秦霄贤抱了抱张九龄,张九龄得到了同意当然是兴许的开心,拍了两张他跟秦霄贤俩人的合照发在微博里官宣。


官宣❤️














评论(1)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