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检察官

德云女孩,
还是一个四叶草🍀

[all张九南]抑郁症闹自杀

久违的all张九南文回来了!禁止抄袭转载!

上升的就让周九良用三哥抡你!


龄南:

“老大我....是不是真的很差劲,长的还又歪瓜裂枣的脾气还不好所以大家都不喜欢我啊?我还是死了算了,死了或许就好了!”张九南强忍着眼泪水掉下来拿着美工刀割自己的手腕。

张九龄急了让他收回这些话,他知道自己家宝贝有抑郁症中度被网络暴力害得,这三个月简直就是度日如年看的也很心疼把美工刀踢到一边去,抱着张九南给于安慰我还在你别怕!


楠南:

自从王九龙张九南微博官宣领证已经有三个星期了,张九南总是能收到微博私信骂他各种网络暴力,让人看着心疼很难受

微博私信内容:

呵,张九南你跟王九龙是不会幸福的!你们俩都是男人怎么传宗接代!瞅瞅你长成这样还勾引跟王九龙在一起!

你们是不会幸福的走到一起去的!我劝你趁早分手吧!对你也对他王九龙好!

不然的话呵,小心我人肉你张九南家里人跟王九龙家里人!

你自己看着办吧!

你以为一句:男男是真爱、男女传宗接代,女女玩玩而已!

就以为你跟王九龙就一定是真爱了吗?开玩笑!恶心我呸!

你家有你这样的儿子孩子倒了八辈子血霉了!王九龙家有这样的儿子孩子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了!

你们分了吧!对谁都好明白了吗?同性恋结婚生孩子恶心懂不懂!

我要说的就这么多,明天要是在看不到你微博发你跟王九龙那你的说分手!就人肉!你等着瞧吧你!


张九南看完这微博私信内容异常的冷静服下了安眠药整整一瓶毫不犹豫的吞了下去,安静的睡着了去了另外一个美丽的世界。

张九南:王九龙余生我不在打扰你了祝你幸福,这一世我们缘分浅薄世俗的眼光,下一世我们一定要在一起!



东南:

曾经因年少无知偷过东西坐过三年牢刚刚没多久出狱了的张九南。

出狱之后就金盆洗手再也没有做过偷鸡摸狗的坏事,去到电子厂里上班很认真的干活可还是有些人背后说张九南。

哟这不是刚刚出狱没多久的张九南吗?因为偷东西坐了三年牢怎么样?

你该不会要偷我们东西吧?旁边的人各种嘲笑张九南,张九南忍气吞声没办法谁让这是自己年少无知惹出来的事。

李鹤东是当地有名的小混混,也因为跟张九南在一起了之后温柔宠溺了很多,不会在去惹事也算是金盆洗手。


却还是被人背后各种骂,被骂张九南李鹤东俩人狼狈为奸!道貌岸然!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张九南咽不下这口气跳河而死再也不用承受流言蜚语痛苦不堪中



甜南:

樊霄堂张九南两个人是高考保送上清华大学,还是一对情侣是在学校的唯一的一对男男情侣CP!不免会在背后说着张九南樊霄堂两个人关系。

路人A:我们清华大学啊~还真是什么阿猫阿狗都能进啊!

路人B:清华大学那么好影响好,可别被两颗老鼠屎给坏了这学校!

路人C(腐女):你们这什么意思!清华大学是书香门第学校影响好这是没错,但是这已经是二十一世纪了还TM看不起男男在一起!

人家跟你在一起了?又不喜欢你!也是毕竟你们长成这样谁会要!


(你以为就此罢休了吗,....不!脑残狗血的我当然是不可能滴😂)


各种手机短信轰炸骚扰、泼油漆、辣椒水,污蔑诬栽赃陷害、拿死老鼠做玩具,毁清白

,拳打脚踢的。

(这是文里清华大学这样的,不要喷!在我印象中清华大学书香门第学校影响好全都是新版的!)

张九南因此实在是受不了这各种折磨催残便向樊霄堂提了分手,抑郁症在家自杀身亡


成南:

张九南:“成哥,你说台下的观众真的有人喜欢我吗?”眼神暗淡了下去

高九成愣了楞神转过头来回复张九南:“怎么会呢,我家小南瓜大家都喜欢啊!”

张九南:....那为什么这么多人都叫我疯狗?没有情商只知道怼观众!

不过也是张九南说相声一直都是费自己的路线,总是被人叫起疯狗的称号,如果不是因为喜欢这相声...也许早就放弃这行业了还能怎么会听到一声的疯狗和颜悦色。

张九南台上和颜悦色三十分钟你真当他乖啊!


每次张九南在台下或者是侧幕都特别紧张心里各种排练着生怕台下观众不喜欢喊着退票、滚出德云社!所以...每次宁可费自己也不愿意费搭档费观众,就是想要一个劲的逗观众台下一乐,张九南就心里满足了,毕竟谁也不愿意当疯狗!


张九南跟高九成一次说相声像说的好好的,张九南却被台下的一个男观众举报了,举报原因:张九南这个疯狗乱咬人!骂人!就被停演21天


在被停演的这21天里张九南仿佛是变了一个人茶饭不思,总是到深夜默默流泪拿着美工刀割自己手腕划了很深的口子,要不是高九成发现的及时张九南可能会失血过多去世了。


虽然现在这停演21天里什么都没有,至少我还在你身边啊!我的傻九南!






评论(2)

热度(1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