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检察官

德云女孩,
还是一个四叶草🍀

[all秦霄贤] 被私生饭尾随

禁止抄袭转载!

不要当私生饭抵制私生饭请勿上升!


楠贤:

秦霄贤是现在娱乐圈里当红小鲜肉受到了所有人的喜欢,演技好、长得好看但是人红是非多总是会有人去网络暴力秦霄贤,还有私生饭来跟踪尾随!


一次秦霄贤回到家去洗澡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浴巾忘记拿了以为会是自己的小助理帮忙递浴巾过来都是发现根本就不是!是有5,6个的私生饭来去递给秦霄贤浴巾用

把秦霄贤吓得惊慌失措,赶紧用浴巾包裹好自己的身体让私生饭出去。

秦霄贤:现在是我的个人休息时间还请你们给我一点空余时间求求你们了!

自从经历了被私生饭跟踪尾随递浴巾已经吓得三天都没有怎么好好睡觉了都不敢睡,怕一睡就面临各种私生饭。

打电话过来让王九龙跟自己睡他害怕。


龄贤:

秦霄贤也不是一个特别红的小鲜肉演技也不怎么样,可以称得上是半红半紫的状态。

总是因为一个动作、一句话、一个表情或者是干什么样子都会很快上微博热搜,热搜体质。

然后都能黑的黑捧的捧,秦霄贤也无所谓

重要的是一群私生饭总是尾随秦霄贤。

私生饭:秦霄贤这是我们送给你的娃娃希望你喜欢

这个娃娃里面有小型针孔的摄像头可以轻而易举的发现秦霄贤在家的样子私生饭就可以靠着娃娃监控看秦霄贤。

傻乎乎的也不懂得拒绝的秦霄贤就这么收下了这娃娃还特别的开心爱不释手的样子。

过了几天才发现自己出事了,张九龄越来越觉得这娃娃有点问题拿起剪刀里面的东西全拆了

把这娃娃里面的拆了才知道里面居然有小型的摄像头还有个小型的录音机。

张九龄:秦霄贤啊秦霄贤!我该拿你什么好呢!唉


华贤:

秦霄贤何九华两个人都是明星也是很好的朋友一次在综艺节目上吐露心声。

秦霄贤透露道:

这段时间我已经搬家了5次,私生饭都会知道我家的家庭住址还去骚扰我家里人,拼命的给我打电话发微信发短信我换了手机号微信号还是老样子继续拼命的打电话、发短信、发微信唉,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现在这两天一直在躲私生饭就等他们走了我才去睡天桥!

不然的话我估计我连天桥都没的睡了!

秦霄贤说到这些的时候眼圈犯红特别无奈重重的叹了一口气,何九华也心疼秦霄贤拍拍他的肩膀。

何九华也是心疼秦霄贤小小的年纪不是被网络暴力就是被私生饭跟踪尾随搬家都5次了还骚扰父母拼命打电话发短信给他。

何九华:你来我家吧!我罩着你!


熙贤:

秦霄贤是去年选秀节目出道的人红是非多都被扒出曾经小学数学最低分才3分还又各种网络暴力私生饭来。

那一群的私生饭堵住秦霄贤不让他走,让秦霄贤生无可恋。

秦霄贤还是先开始耐着性子让那一群私生饭让开自己要回家了结果好不容易想要冲出人群又被堵回来了。

秦霄贤:让开!听不懂话的是吧!?

私生饭:秦霄贤你看看你自己都糊成什么样了!还还好意思吗?搞笑的!私生饭一边说一边围堵着秦霄贤让他寸步不离的感觉。

没办法秦霄贤只能打电话叫来了保安把这群私生饭给拉走,在打电话给尚九熙求安慰。

秦霄贤:我要去你家我害怕!呜呜呜

电话打到一半都被吓哭了很难受。


梅贤:

秦霄贤跟梅九亮两个人都是相声演员,现在两个人都火了自然都会有一些流言蜚语说他们俩的相声讲的还不如一个10多岁的孩子呵呵了。

秦霄贤跟梅九亮往常一样下班回家了,梅九亮去停车场找车开过来一起回家秦霄贤在等梅九亮开车过来的时候被私生饭跟踪尾随,整整跑了三条街才把他们这一群私生饭给彻彻底底的甩开了在发微信给梅九亮报了一个平安。

秦霄贤给梅九亮发的微信内容:

我刚在停车场那边等你的时候被一群私生饭跟上了我跑了整整三条街才把他们彻彻底底的甩开了你快过来啊!

梅九亮车开的特别快一下子就来到了秦霄贤所站的位置把他带回家安慰安慰抱了抱。


辨秦:

秦霄贤已经出道了15年了因为演技好长得好看常常被人夸,但是也还是会被人黑被私生饭跟踪。

秦霄贤工作一天了已经很累了结果还被一群私生饭跟踪尾随只能一个劲的跑使劲的甩开这私生饭他们一群人。

然后秦霄贤在微博上发文:

我工作很辛苦了 想在车上睡一会都不行吗? 我工作人员都站在你们车子面前了还敢往前开?一长段时间 半夜被陌生人敲酒店门 车上装跟踪器 到哪里都有人无休止地跟…服了!我真的越来越搞不会了!!! ​​​(抄袭王一博微博发的内容但是意思是一样的)



亭贤:

刘筱亭是秦霄贤的好朋友来秦霄贤家玩,结果一在秦霄贤玩游戏没想到家门口敲门了有十次一开门却没有人,在一次开门发现一群私生饭堵在哪在角落里盯着秦霄贤等着他什么时候开门。

看到这情况的秦霄贤吓得花容失色赶紧关门反锁。

小声的跟刘筱亭说:

外面门口有私生饭蹲守的还有的拿摄像机来蹲守拍照录像的现在就没法出去了只能呆在这房间里了


刘筱亭也是很心疼秦霄贤总是被各种网络暴力还又被私生饭堵着,又不能做什么就只能安慰的让他靠在自己的肩膀上

刘筱亭:没事有我呢我在呢别怕!



评论(7)

热度(32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